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小学生军训的作文

坚持的快乐
作者:薛添驹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27  
内容摘要:

终于迎来了军训,穿上厚厚的军装,我信心百倍地走进了操场。吴校长慷慨激昂的讲话令我们热血沸腾,心中充满了对军训的憧憬和向往。

教官来了,他神态严峻,将我们排成六队,在队前站着标准的军姿。我心想:“军姿不就是站在那儿不动吗?有什么难的?”“开始站军姿!”教官冷冰冰硬邦邦的声音传来。我立刻以一个标准的立正站了起来,脑中回放着站军姿的要领:挺胸、受腹、抬头……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原来像一棵松树般屹立着的我竟有些摇晃了,我迅速冷静下来,告诉自己:“你是一个军人,你一定要坚持住!”我咬了咬牙,又一动不动地站了起来。偏在这时,老天也来捉弄我,一只小虫叮在了我的额头上,我真想一巴掌拍死它,可我不能,我拼命憋住这奇痒,忍着,忍着。

“坚持不住的可以喊报告!”教官的话让我找到了一线希望,可望了望身上的迷彩服,我努力地克制住了欲望。

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烤着我们,厚厚的军装也浸湿了……

终于,时间到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心中满是坚持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

有了第一天的成功,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圆满地完成这次军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