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危险与我擦肩而过

作者:胡景舒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4  
内容摘要:

危险与我擦肩而过  

蒲城电力学校五年级    胡景舒  

童年的往事,在我的记忆中已经渐渐消失,但有一件事却是我永远抹不去的回忆。  

那件事是发生在一个炎热的夏天。这天下午,我和妈妈因为一点小事而吵了一架,我一气之下驾着自己的小自行车在大街上溜达开了。  

太阳懒洋洋地炙烤着大地,小狗热得伸着舌头喘粗气,自然而然,柏油马路似乎也被晒他了,马路上更是没有几个人。  

我独自游荡着,突然身边有一个人把我打了一个,我回头一看,是一个三十来岁的叔叔,我不耐烦地对他说了一句:“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我正想赶走他,谁知他不但没有生气,反而笑咪咪地对我说:“有什么烦心事儿,说出来,没事。”我一听,来了个出气筒,便毫不犹豫地把我和妈妈吵架的前因后果讲了一遍,还说什么我家挺有钱的。或许他是对钱感兴趣吧,那人又嘻皮笑脸地向我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家童鞋店,说:“我带你去那买,你随便挑。”我一听乐了,高高兴兴地跟在这个陌生人身后,进了商店。那人走到离我两米远的一个地方,对一个时髦女人说道:“这娃家挺有钱,咱把她一绑架,勒索点钞票。”“行!”那女人小声地说。  

我一听,害怕极了,撒腿就往外跑。找到了自行车,一屁股坐上车子就猛踩脚踏,车子飞奔而出,朝着家的方向奔去……回想起刚才的那一幕,我心里的恐惧感油然而升!  

再乍看那两个人,也许是发现我跑了,也急忙追出来。可车子总比两条腿快吧!不一会儿,就把他们甩掉了。  

自从我经历了那件事以后,警惕性就变高了。也因经历了那件事以后,我再也不会为了小事而和妈妈吵架,而独自离家啦。  

那次我是幸运的,与危险擦肩而过……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