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的伤痕

作者:王敏瑜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4  
内容摘要:

爱的伤痕  

蒲城电力学校五年级    王敏瑜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这首歌诵母亲的诗句时常在我心中回落。  

在一个寒风刺骨的夜晚,我和几个同学支玩耍,玩着玩着,风婆婆便暴躁地刮了起来,雪公公也肆无忌惮地飘了起来,冷得我和伙伴们直发抖。我心里正埋怨妈妈为什么不来接我时,似乎都快恼羞成怒了。突然,远处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我大声地叫起来,不顾一切地向妈妈跑去。没好气地对妈妈说:“为什么不早点儿来接我?”妈妈正解释着,我打断了她的话:“我才没功夫听你解释呢,你总是说忙。”妈妈无奈地看了看我,目光落到了我那双冻得僵硬的手上,她连忙脱下手套,给我带上,又脱下大衣,披在我身上,还不时地问我:“是不是好些了?”我自顾自地说:“暖和了,快抱我回家。”妈妈艰难地一步一步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而我却不以为然,东瞧瞧西望望。  

第二天,妈妈为我指导作业,我无意中发现妈妈的手上出现了几道红红的裂痕,显然是被风吹的,妈妈一定十分痛吧!这时,我的如如刀割,这才意识到昨晚那自私的我。我真想对妈妈说点什么,可我的喉咙像被什么卡住似的……“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诵母亲的流行歌曲,我从小唱到大,但今天,我才真正感受到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母爱仿佛空气一般,无处不在,无人不晓;母爱仿佛一把小花伞,为我遮风挡雨;母爱仿佛一位贴心保姆,时刻帮助着我……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