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擀饺子皮

作者:李家汇  作文来源:南阳油田第八小学303班  更新时间:2010-1-5  
内容摘要:

今天,妈妈兴高采烈的告诉我:“咱们中午吃饺子”。我一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洗了手,像小鸟一样“飞”到了厨房,早早的在那儿等着擀饺子皮。许多同学可能没有擀过饺子皮吧?它看起来很容易,但做起来真的很难。记得我第一次擀的时候,怎么努力也擀不好,有的长,有的放,有的薄,有的厚。妈妈一捏,饺子馅就露了出来,象咧嘴笑的石榴……经过这两年的无数次练习,现在我擀的又快又圆,一听包饺子,我就要给你们露一手了!只见我右手拿着擀面杖,左手拿着妈妈早已准备好的小面剂,抓了一点面粉撒在案板上,手上的力量尽量保持均匀,面皮随着擀面杖的匀速滚动慢慢旋转,一个个小面剂在我灵巧的双手下象变魔术一样,不一会儿功夫,变成了一堆圆圆的厚薄均匀的面皮。妈妈微笑着夸我:“真是个心灵手巧的好宝宝……”  

到了中午爸爸煮好了饺子刚一端上来,我就迫不及待的吃了一个鲜美的饺子,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象吃了蜜一样甜。  

通过擀饺子皮,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我想:只要我认真努力了,什么事情都能做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