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见证奇迹的奥秘

作者:侯昕郁  作文来源:浙江省海盐县向阳小学  更新时间:2010-3-7  
内容摘要:

见证奇迹的奥秘

浙江省海盐县向阳小学五(7)班  侯昕郁

同学们,2010年的春晚相信你们都没有错过吧?那么,春晚中哪两个节目让你们印象最深呢?我的回答是赵本山的《捐钱》和刘谦的魔术。《捐钱》让我感到兴奋不已,而刘谦的魔术,仍让我记忆犹新,让我体验到了魔术世界的神奇!

今天,我再一次见证了刘谦即兴的扑克牌之奥妙。一副普通的扑克牌,在刘谦手里就变得非同一般。他一共变了6次,每一次都让人都看得目瞪口呆。他在一副刚洗过的牌中随意抽了4张“8、6、2、3”,接着把它们放回原位,然后打了一个响指,再拿出来一看,竟变成了四张不同花色的“J”。“哇!”我在心里暗暗地叫道。第二次,他把那四张牌放回原位,又打了一个响指,再抽出。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眼前出现的竟是四张不同花色的“A”“天啊,他不是普通人!”我旁边的同学喊道,她的眼睛瞪得像个铜铃一样。紧接着刘谦又一次把牌复原,用他那像似魔掌的手灵活地抽了出来。“天啊,是3张黑桃A和1张黑桃J!”旁边的同学都叫了出来,嘴巴呈了一个“O”形,半天没合拢。此刻的我也已经控制不住我惊喜的心了。刘谦熟练的动作,在众人眨眼间就过去了。再把牌放回原位抽出,一张又一张地摆放在桌上。“J、J、J、J!”天啊,四张不同的花色的J,我想一定是我在做梦,可我一掐大腿,“哦!”不对,好痛!看来,我并没在做梦。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刘谦早已把牌洗好,准备下一个环节了。他从一副扑克牌中,没过多长时间,就把四张A给全部找了出来。“哇!”我们异口同声地叫道。这6个环节,让我疑上加疑,再看看其他同学,个个脸上仿佛画满了问号。魔术顺利完成,刘谦做了一个超人的POSE,我在心里暗暗地说道:“刘谦,你就是一个超人!”

超人的不凡本领来之不易,刘谦7岁那年,偶然被一个商店的魔术道具吸引,从此迷上了这个奇妙的世界,没有人教,他就自学,为了练习手臂的稳定度,他在手臂上滴水,然后掷飞镖,一直练到飞标直击靶心而水滴却纹丝不动的程度。是啊,台上几分钟,台下十年功。

在生活中,我也要向刘谦学习,做一个不管遇到困难还是挫折,一定要要永不放弃,为自己的目标继续前进,做一个生活中的强者!刘谦这种永不言败的精神,不正是我们现在所欠缺的吗?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