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好笑的事

作者:王天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5-11  
内容摘要:
作文写的是体育课上跳绳时发生的一件事,作者跳绳时差点跳掉了裤子,觉得很好笑。

一件好笑的事

北京大兴旧宫二小四(3 王天宇

这件好笑的事说起来还真有点难为情,可它也让我明白了一个做事的道理,让我说给大家听听吧。  

那天的天气和我的心情一样好极了。时令虽然是严冬,我却觉得充满了暖意,因为今天体育课上,我们要考试一分钟跳绳。体育是我的强项,我焦急地等待着老师叫我的名字,这一回我可得好好露一手。  

“王天宇”老师高声叫道。终于轮到我了,我赶紧拿着绳站出来。  

“预备,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飞快地跳了起来,我跳的速度极快。跳着跳着,我觉得那儿有点不对劲。又跳了一会,我才明显地感觉到我的裤子正在一点一点地往下滑。我心中大惊,再也无心跳绳了,但这毕竟是考试,手里的绳还是机械地摇着,心里祈祷着:裤子啊,你可千万别掉呀。我感觉到同学们都在盯着我,我的脸上火辣辣的,心里不停地念叨,一分钟快点到,快点到……  

“停”听到老师的命令,我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了地,我这才松了一口气。好险呀,差一点就闹出天大的笑话来,要是跳绳跳掉了裤子,这事再传出去,我以后可怎么见人啊!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的道理,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先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要太着急了,以免忙中出错,我的教训也是你的教训啊。  

指导老师  钟珊  郭训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