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溜冰的作文

作者:何洁琳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7-13  
内容摘要:我因为喜欢溜冰,所以天天坚持不懈的练,最后成功。

溜冰
有一天,我到广场上去玩,看到许多人都在快乐地溜冰。我想:他们都能溜冰,难道我不行吗?我让奶奶给我买溜冰鞋,奶奶答应了我的请求。  

第二天,奶奶给我买了溜冰鞋,我高兴极了,晚上我穿上溜冰鞋学了起来。一开始我一直要奶奶扶着,因为两只脚穿着溜冰鞋怎么都站不稳,好像叫不是我的,不听我的使唤。我一直要吊着奶奶,生怕自己摔跤。一次奶奶在扶我的时候来了一个电话,奶奶松开我的手就去接电话,我想跟着奶奶一起去,谁知道我弯都没转就摔了一个跟头,好疼啊!我想:一直靠奶奶扶着是学不会的。然后我慢慢地溜,一次不行,第二次。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我终于学会了溜冰。  

最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