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的爱

作者:shangxin…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0-6  
内容摘要:当在快乐的童年里,却有一件让我不能难忘的一件事情和一个让我永记的伤疤...但,有在我的童年了,确实爱,让我在幻想的童年里,茁壮的成长!..

童年的爱

    在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一个美丽并充满幻想的童年。童年生活中会有各种各样的小插曲。在我的童年生活里,就有一件事始终让我记忆犹新… …  

    每个小女孩的梦想里,可能都想当一名舞蹈演员,希望在未来能登上那属于自己的舞台,穿上绚丽多姿的舞蹈裙,在灯光的照射下,成为万人睹目的焦点。而我也不能抗拒这种诱惑,我便跟妈妈说我想报舞蹈班,而这时的我,还不知道这能给我带来多大的伤害!  

  在老师严厉的教学和我的努力下,证实了我有这方面的天分,老师经常拿我当教学演练,有时我会为此沾沾自喜。然而我并不知道痛苦即将来临,当老师说辅导班的全体同学要出去演出时,我兴奋不已。第二天早上,天不亮就爬起来,换好舞裙,等待出发。我们来到了区重点中学大礼堂表演,因为来得过早,我就和小伙伴一起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游戏规则其实就是一个人追,另一个人跑,我们玩得不亦乐乎,不经意间就跑到了观众席的后面,后面的一排没有椅子而是露出的一排排钉子。  

当时我正在开心之余,不小心磕到了钉子上,我的腿直穿在钉子上,血顿时像小喷泉似的哗哗的涌出来,伙伴跑着就去找我妈妈,而我只能坐在地上,看着满的的血,放声大哭。妈妈来了,抱着我冲出礼堂,直奔医院,在路旁打了个车,抱着我,看着我痛苦的表情,悔恨的泪水夺眶而出,泣不成声的责怪自己,我当时已经神志不清,刚要下车,妈妈一翻包,结果里面的钱全没了,只有一双舞鞋,还有一张字条:对不起,我有事,想把您的钱拿走了,希望能求得您的原谅。妈妈哇的一下哭了,央求司机能先让我去准备手术,司机答应了,到了医院急诊部医生就为我准备了手术,进了手术台,我死拽着妈妈的衣服,医生把我的舞袜剪开,妈妈心疼的说:“你要是疼就咬我的手,我不怕疼!”当时,我也心疼妈妈,强忍着剧痛说:“谢谢妈妈,我不疼!”为了不让妈妈担心,我尽量不叫出声。手术顺利结束,而我的噩梦也随之结束了。  

  从那次的意外伤害使我更加强烈体会到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人世间最大的力量,是最纯洁,最崇高,不需要任何回报的感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