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张照片

作者:王欢  作文来源:甘肃省会宁县新添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11-1-29  
内容摘要:

在我书桌一角的玻璃下,压着一张我和弟弟划船的照片。虽不引人注目,但我却十分珍惜。

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时,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那时划碰碰船的情景。那是2006619,我们一家去桃花山游乐园玩,爸爸为我和弟弟买了票。人很多,我和弟弟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很快我们就上船玩了起来,我们玩的是手摇的,由于船少人多,我和弟弟俩人划一只。刚开始时,我往前摇,弟弟往后摇,碰碰船不停地在原地转圈,看着别的孩子划着船在相互碰撞,我急得直冒汗。旁边的叔叔看见了说:“你们同时朝前摇。”我们一试,船果然前进了。我们摇着船,一会儿碰碰这个,一会儿碰碰那个,玩得可开心了!玩了好一阵,粗心的弟弟又朝后摇起来了,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我也朝后摇了起来,结果更令人兴奋不已,船出乎意料的后退了。这下我们又高出他们一筹。我们俩一会儿前进,一会儿后退,碰得前后的都大呼小叫,还不时地溅起一朵朵水花……围观的叔叔阿姨们都为我们喝彩……我连裤子什么时候弄湿了也没发现……

那天,我玩得很开心。而且受到了启发——无论是做什么,都要注意方法。

出了游乐园,妈就领我们去了照相馆,原来在我们玩得正高兴的时候,心细的妈妈按下快门,为我们永远留住了这快乐的时刻。

(指导老师: 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