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1年元宵节作文

兔年闹元宵看烟花
作者:周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2-12  
内容摘要:

  每年我最喜欢放烟花,一想起那些花花绿绿的焰火冲上云霄,我就觉得自己快乐的心情像花儿一样绽放。
  2011年元宵节又是星期四,刚开学感觉还在寒假中,年味犹存。元宵节晚上,拥挤的人群涌向广场,大家都是赶来看烟花的。广场上被挤得水泄不通。
  赶热闹的人们个个喜气洋洋。小孩拿着气球,又蹦又跳;大人遇到熟人,高兴地交谈起来……
  往草坪上一看,上面站着“四兄弟”。一些小型礼花好像也等不及了,争先恐后得从车里蹦出来。
  时间到了,那“四兄弟”的导线首先被点燃。过了一会,它们向四周下起金色的的雪。还没烧到一办。小型礼花发起了“冲锋”。
  “嗖嗖”,几支“火箭”直冲云霄,千万条金黄闪亮的长线变成一朵美丽巨大的花儿,迅速在天空盛开,眨眼间又如瀑布一般,缓缓流下。且慢,黄色的长线变浅后,又幻成出无数朵小金花,绽放出了新的美丽!人群里发出赞叹声。又有几朵烟花飞上了天空,五颜六色竞相开放。有的像一朵花又圆又亮;有的天上的星星闪成一片;有的像小精灵,挨挨挤挤地汇在一起……漆黑的夜晚这时被照得通亮,也成为了烟花的大舞台,让我们感觉璀璨夺目、目不暇接。
  烟花升空的响声震耳欲聋,不少人捂住了耳朵,我也一样。但我的心却随着烟花怦怦直跳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元宵节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