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清明节作文:烈士陵园扫墓

作者:魏炜驰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3-31  
内容摘要:关于清明节烈士扫墓作文,清明节烈士陵园作文,去烈士陵园扫墓作文,烈士陵园扫墓的作文,记烈士陵园扫墓作文,清明节扫墓作文,清明节扫墓的作文。
   清明节就要到了,天空格外的清澈明朗,白云格外的白,我们也格外的高兴,原来今天上午我们要去烈士陵园扫墓。
  昨天老师说:“我们明天要去烈士陵园扫墓。”这个消息一传开,班里顿时炸开了锅,大家纷纷讨论明天带什么东西。今天七点三十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到齐了,八点三十老师就带领我们出发了。我们先穿过了校门,走到了马路上,到了第一个十字路口,像已经准备好了似的,很多警察叔叔在我们旁边保护着我们。走过了这个路口到了平坦的和平路,我们兴趣十足,所以在路上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
  我们又走啊走啊,走了十几分钟才到了烈士陵园,可是这十几分钟对于我来说就像几十年。我们又在羊肠小道上走了一会就到了烈士陵园。我们先默哀三分钟,然后邵主任又讲了对学生的要求后就进入了烈士陵园。我看了对烈士的介绍后,才知道这些烈士中官最大的是师长,最小的是一个普通的士兵。他们大部分是因为汉奸出卖了他们才被敌军围住,他们拼死搏斗,但是寡不敌众被日本鬼子给杀害了。我们又来到了烈士们的墓前,同学们给烈士的墓碑上献了几朵小百花。
  这次烈士陵园之游,让我知道了有很多烈士为了我们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让我深受感动。
  (作者:菏泽市实验小学四年级八班魏炜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清明节,扫墓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