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拔牙趣事

作者:赵家敏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30  
内容摘要:我的拔牙故事

  我这颗牙齿什么时候才能掉呀?整整一星期了,我天天为一颗小小的牙齿担心,更糟糕的是居然还生出小牙来了。

  “晃呀晃呀......”我的这颗牙齿越晃越厉害。起初我很高兴,因为这代表着我长大了!可没过几天,麻烦事接二连三地来了。

  我正美滋滋的吃着东西,“嘎嘣”一声,咬在一块骨头上,骨头急忙“躲”开,牙对牙到咬了一口,咋了?出血了。

  到家后我对着镜子忍痛拔了一次。可是,这一拔不要紧,非但没拔掉,反而晃的更厉害了。没办法,我只好忍着。做好作业后我又试了一次,可结果跟上次一模一样——那牙还粘在牙龈上。傍晚,我用线拴住牙齿,使劲一拔,没拔掉,反而弄得满脸是血。

  上楼后,我去洗脸,又有血了,我只能吐出来。妈妈看见了连忙问:“牙出血了?牙有么有动?”我回答:“牙动了,而且动得很厉害。”妈妈连忙让我张开嘴巴,我不干。妈妈说拔这种牙不痛的。我还是不干。妈妈急了,叫来一个帮手,爸爸一下把我抓住,我往下躲。爸爸像抓小鸡一样把我抓到椅子上,妈妈又叫我张嘴。我想:除掉了这颗牙,等于帮我除掉了疼痛。我哭着张开嘴。妈妈一拔,很轻松的拔掉了。

  真是好事多磨,一颗小小的牙齿引出一串趣事,见证着我10岁的成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