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六一儿童节趣味活动作文

食品节的明“抢”暗“偷”
作者:李嘉慧  作文来源:江苏省南京市下关区小市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11-7-23  
内容摘要:

食品节的明“抢”暗“偷  

“哇!好香!”“真好吃!”“来尝尝我炒的吧!”伴随着欢声笑语飘出的还有一阵菜香,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我们班在开六一节食品呀!  

  说起食品节我们班还有“小偷”和“强盗”呢?这不,又逮到一个“强盗”——陆健东。大家看陆建东正拿着他的“聚宝盆”昂着头,挺着胸,迈着大步向我们这里走来,他脸朝着天,把“聚宝盆”伸到我的面前,油腔滑调对我说:“给我来两块炸鸡肉。”我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我知道他一定在嬉皮笑脸。我用眼睛的余光瞄了他一眼,歪着头,叉着腰说:“你以为你是谁啊,拿着个饭碗来‘讨饭  ,态度还不好,不给!”陆建东一副很不甘心的样子,慢慢放下了抬的比头还高的下巴,像狐狸似的眼珠子咕噜一转,突然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一百倍的笑脸。我们正在纳闷,只见他闪电般的用手抓起两块大鸡肉,迅速的放到嘴里,撑的他那张小嘴圆鼓鼓的,好像一边放了一个乒乓球,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估计是本世纪最搞笑的强盗了。  

  突然我的目光又被三点钟方向吸引住了,原来那里又出现了一个“小偷”正盯上吴龙那香喷喷的烤鸡翅。只见他从桌位上站起来。双手提在胸前像老鼠的两只小爪子,弓着背,蹑手蹑脚的,步伐轻盈的像猫。那小小的眼珠子也东张西望的向四周张望着,活像个惯偷。离吴龙的桌子越来越近,逐渐开始“匍匐前进”。来到桌前,他先露出半个脑袋,乘他们不注意,“双管齐下”,一手抓起一个烤鸡翅,偷偷摸摸的走回自己的桌位。把左手的鸡翅放在嘴里,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缝,咧着嘴开心的笑了。我也笑了,心想:呵,这“小偷”还挺高明的吗,居然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  

这个六一节不仅让我品尝到了美味的食品,更让我感到了友爱的存在,同学们,请你们记住,分享才会有快乐!  

   

教师点评:你真是一个独具慧眼的孩子,对生活的观察细致入微,对人物的描写栩栩如生。我们的分享小菜活动在你眼里真是趣味盎然,不禁把读者带入你们童趣十足的世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六一,儿童节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