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学生日记300字

“脱颖而出”与“挺身而出”
作者:康健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31  
内容摘要:小学生300字的日记,小学生日记大全300,小学生暑假日记300

今天有一件事要告诉老妈,让她跟我一起开心,老爸接我的时候,我可是忍了一路没跟他说。 

终于到家了,一进家门扔下书包,一边换鞋一边朝厨房嚷嚷:“老妈,今天我“挺身而出”,被选进健美操表演了!” 

老妈楞了楞,没听明白。“宝贝,再说一遍,没听清。” 

“今天我‘挺身而出’,被选进健美操表演了。一班只有我一个人,你看我厉害吧!”我扬着脑袋,一脸兴奋地等着老妈说出很多夸张的词语。  

怎么回事?老妈一脸地疑惑地看着我,我再回头看看正在换鞋的老爸,好象也没反应啊?  

“儿子,是‘脱颖而出’吧?”老妈乐了,一边笑着,一边问我。  

……  

哎,我也不知道从哪本书里看到过这个词了,用错了地方。不过也挺好的呀,以后又多了个笑话的素材了。哈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