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高兴的事

作者:熊紫丽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四年级140班  更新时间:2012-1-2  
内容摘要:一件高兴的事

星期二的第二节语文课,肖老师说:“这一节课考第三单元内容。”原本我以为小考试发下来的是小考试卷,也不要收上去,自己盘盘底就可以了,可发下来的却是大试卷。而且要收上去评分的,分数要公布。那时候,我已经被惊呆了,因为我的复习准备不充分,交卷的时间到了,我舍不得放手。后来,我和同伴们一起交流讨论,我发现自己的答案错了很多,心想这下可死定了。这一天,我的心里很不平静,第二天上课时,肖老师一个个点名报分,我心里像揣了只兔子蹦蹦跳跳,等着不好的消息的到来,结果一下子就点到了我的名字,老师高声叫道:熊紫丽91分!那时候,我高兴得不得了,就跑上去领试卷,肖老师说:“这学期熊紫丽的进步特别大,请同学们为她鼓掌。”同学们的鼓掌把我感动了。

我回家的时候,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爷爷奶奶,我爷爷奶奶也很好奇地问:“不会吧?不可能这么运气好吧!”我们不相信,肯定是抄得别人的吧!爷爷奶奶以为我这次考试是抄得别人的结果。我就实话告诉爷爷说:“爷爷,我真的没有抄别人的,当时,我确实害怕考不好,考试时格外细心应对着,爷爷,您别用老眼光看新事物啰!我也确实进了步嘛!”

这件事让我很高兴,请你们为我骄傲吧!我也会给自己加油鼓劲的,今后,我有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