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小学生活

作者:思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14  
内容摘要:难忘小学生活,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小学生活中难忘的事,难忘的小学生活资料,难忘的小学生涯作文
六年级是分手的季节。当我即将告别班级的时候,望着一张张熟悉的脸,眼眶里不禁湿润了。忘不了六年的点点滴滴,忘不了每个人 的名字。 
每当想起我们快毕业了,也快散了,我多舍不得这些同学呀!记得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努力过,记得老师曾经说过,我们062班是一个大家庭,应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呀!我在这个大家庭中,曾经得到过帮助 ,也帮助过别人,曾经得到过关心,也关心过别人,我们都生活在幸福的彼岸,爱的海洋……
我的同学,我的老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我忘不了我请病假时你们关心我的样子,忘不了我成绩下降时你们为我着急的样子,更忘不了我成绩上升时你们兴奋的样子。敬爱的班主任,您说过"我们应告别昨天,走向明天,让我们互相祝福吧!”是啊!昨天已经结束了,我们一定要,也一定能走向幸福的明天。我们击掌相约,再过20年,母校相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