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春游的作文

作者:唐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4-12  
内容摘要:关于春游的作文;有关春游的作文。

  终于盼到了周末,妈妈和我们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才来到我们向往已久的——珠海神秘岛。我们打算在这里春游。

  那儿真是神奇,有很多游玩的项目,但我觉得最好玩的是带眼镜的互动剧场游戏,带上眼镜就能看到里面的探险动画,动画里面的人说什么我们就跟着做,大家拼命的跺脚、撕声力竭的喊,过关斩将,最后我赢了,好开心!接着我们又去玩青蛙跳,没跳的时候我还笑嘻嘻的,青蛙一上一下的跳,我的心也随之跳动,好疼!下来时,终于忍不住哭了!坐海盗船的时候,慢的变成了快的,哇!越来越快了,我闭上了眼睛,感觉像从天而降,妈妈在旁边说:“悦悦,我们飞......”经过鬼屋时,大家都想去鬼屋玩,可老师不让我们去,唉!都怪我们还没长到1.4米呀!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我们要返校了。神秘岛,再见了!我们明年还回来春游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