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你,夏天

作者:柴子宁  作文来源:湖北省荆门市石化一小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0-6-20  
内容摘要:

夏天,是树木长得茂盛的季节,夏天,是荷花开放的季节,让我们走进夏天里,走进夏天的世界里。

夏天,炽热的火球高张在空中,热得河里的鱼沉入了水底,鸟也不敢飞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长舌头喘个不停。

夏天到了,一棵棵清秀的柳树立在湖四周。那么葱茏,那么朝气勃勃,就像一个个害羞的新娘,身着碧绿的衣裳,头上垂挂着一串串碧绿的珍珠。微风吹来,轻轻摇摆着,更是婀娜多姿态。

夏日来了,荷花开得正艳。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破裂似的。这么多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盾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眼前真像一幅活的画。

我喜欢你,夏天。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