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双子座流星雨作文

作者:作文在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2-14  
内容摘要:

       2010年双子座流星雨发生在12月14号晚上7点左右,天一黑我们就观测到流星雨。而到早晨出来之前也是可以看到的,所以说我们几乎整个夜晚看到双子座的流星雨。这个流星雨每年都会出现在我们的天空当中,而且它还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外号,叫做“永不失约的流星雨”,双子座流星雨的流星速度为中速,流星路径短,亮度高;流星多为白色,同时不乏红,黄,蓝,绿等多种颜色,是一年中最绚烂,最稳定的流星雨。

       双子座流星雨是一个“很守信用”的流星雨,每年都定期出现。双子座从傍晚升起来,直到天亮前还高挂天空,整夜都可看到。可惜的是,阴雨天气影响了上海人的观测。今年双子座流星雨在极盛期前后,上半夜观测全球均受月光影响,下半夜观测条件最好,没有月亮干扰。

       在这场流星雨中还穿插了一个小插曲——一颗异常明亮的大流星划破夜空。这颗明亮的大流星从东至西在夜空中滑行,并带有一条浅绿色的“尾巴”,此过程只持续了五秒钟。这颗明亮的大流星是此前从未遇见过的。当时以为,这颗有着刺眼亮光的大流星是某架恰好经过此处的飞机发出的光芒,当意识到这是一颗大流星的时候,感到很难以置信。而且,这颗大流星的淡绿色尾迹也让人很惊叹。

       更多有关流星雨的作文请见:http://www.youxiuzuowen.com/search.asp?Field=Title&Keyword=流星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