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一次秋游

作者:胡婷婷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26  
内容摘要:介绍了这一次秋游,看完就知道了。秋游作文400字,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作文600字,秋游的作文,秋游作文500字,6年级作文秋游,秋游作文开头

难忘的一次秋游

江苏省丹阳市实验小学六(8)班:胡婷婷(指导老师:赵霞)

我校举行了一次“秋游”活动。今天,我们(六年级)踏上了秋游的脚步。过了一会儿,就来到了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丹阳市行宫中心校”。

   一进校门,花香扑鼻,一见就对这儿充满了好感。再走近几步,一栋教学楼出现在我的面前,只见在教学楼上的12个大字:“培养四好学生,坚持三个方面。”再看看左边,还有一个古代的老人——季子在“看”我们,上面写着“谦让”,我明白其中的意思。我突然看到了这次活动的主题“城乡手拉手,快乐共成长”。之后,我们来到操场。操场上的东西可多了,有:乒乓桌、篮球架、小花园……漂亮极了!我们整好对后,就开始举行活动。首先,行宫中心校的校长登台致辞,精彩极了!同学们都纷纷扬扬地鼓掌。后来,我校六(6)班的一位同学也上去演讲,我对其中一句话最敏感:“学习季子文化,争做诚信少年。”接着,赠书仪式开始了,行宫中心校的同学们郑重地接过书,个个欣喜若狂。然后,我们班上去演出,我们演出的节目是《外婆桥》。行宫中心校为了表达出自己的感恩,也为我们唱了一首《感恩的心》。唱完之后,伴随着鼓掌声的是三场拔河比赛。开始,我校落后,也许是激怒了他们,如狮子似的,狂暴了起来,像一阵暴风雨,仅仅一个回合,就暴怒了。第二回合,更是激怒了他们,“他们不愧是鼎鼎有名的实验小学!”我突然听到一个人讲话。最后吗,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战胜了他们。拔河结束后,我们开始了午餐。午餐吃完了,我们踏上了三千米遥远的路程。

   三千米啊,不容易。有些人到了季子庙,已经气喘吁吁,恨不得立刻坐下休息1小时,而有些人,却精神饱满。

   到了第二个目的地,里面我看到最多的就是神像了:王灵官、雨师、灶神……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灶神。他英勇无比,惟妙惟肖,一看就知道,是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再后来,我累了,在一个大钟旁休息。只听“邦,邦,邦……”大钟的声音在我耳里徘徊者。突然要排队了,我急冲冲地跑过去。整好队后,道长给我们讲话。大概讲了季子的来历。他三让王位,教育我们谦让:他经过徐国,最终还回来把宝剑赠给国王,教育我们讲诚信。最后,我们参观了“沸井”。里面有六口井,六种口味。上面有一座碑,上面刻着:“九里沸泉,天下奇观。”

   看完之后,我们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次,让我明白了:1、做人要谦虚。2、做人要讲诚信。相信你也懂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