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桑科草原

作者:周格草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2-16  
内容摘要:美丽的草原作文

 

美丽的桑科草原

 

甘肃省夏河县达麦乡中心小学五年级周格草指导教师:周晓燕

七月的盛夏,各地的旅游者们都去美丽的桑科草原旅游。到了那里,一幅美丽的画面出现在我的眼前。那里的天比别处的更可爱,空气比别处的更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悦。成群的牛羊在草原上吃草,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白色的花朵。

我们坐车赶到那里,初入草原,听不到一点声音,也看不到什么东西,除了一些忽飞忽落的小鸟,只有一片空荡荡的草原。忽然,远处的小丘上出现了一群马,马上的藏族同胞们都襟飘带舞,他们穿着不同颜色的衣裳,像一条彩虹向我们飞过去,嘴里还大声的欢呼着,他们都是从几十里外来欢迎我们的。走了许久,我们见到了几座帐篷。好客的主人拿来哈达盛情的迎接我们。

走进帐篷,好客的主人早已备好了拥有特色风味的系列藏餐,有:藏包、手抓羊肉、糌粑、青稞酒等。一会儿,美丽的姑娘们穿着美丽的藏服,跳起了欢快的拉卜楞民间藏舞蹈。她们飘逸的舞姿,活泼流畅,构成了拉卜楞民间舞蹈的独特风格和韵味,使我们也不由自主的和他们一同跳起了欢快的舞蹈:锅庄。

这里的一切都那么迷人,骑上骏马,可以在草原上奔驰,让你能观赏到大自然最优美的风景。夜晚,围着燃起的篝火,与藏族同胞手拉手翩翩起舞,为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