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蓝天有个约会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7-10  
内容摘要:如果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架飞机,那么飞向高空就是在接近梦想。飞机与蓝天代表着人类遥不可及的梦想,更有许多人把它作为自己一生追逐的目标。同样,飞机也代表着浪漫,机场中飞机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每天都在上演着美丽的邂逅,也许并不永久但却让回忆充满着浪漫的色彩。——《亚洲的天空》“我和蓝天有个约会”征文范文。
  人说相逢是首歌,我说相逢是一种缘,歌声给了我听觉上的美感,缘分让我认识了一个活泼开朗的你,相对于歌的美丽,我更喜欢认识你的感觉,所以我宁愿一切随缘。
  认识她是我刚上高一时,从那之后我就开始关注她了,可能她早已经把我这一人生过客忘记了,事实也证实了这一点,当我们认识以后提起以前时,她已经完全没有了任何记忆,我才知道原来这是我一个人的故事,所以我打算不再提这从前的往事,想让它留在我的心里,永远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因为它只属于我。
  高二分科后,我选择了理科(其实我很不喜欢理科的哦),但也不知为什么就选择了它,后来才知道她选择了文科(因为她们班的理科生分到了我们班,所以后来她的事就是从他们口中知道的,原因很简单了——因为他们关系也很好哦),到这里可以打住了,因为以后的两年高中生活我也再没怎么见她,我也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了。开始了每天的苦行僧式的生活。
  可不要说我这么不善始善终,其实我不用再过多的打听了,因为她那些朋友已经和我是铁哥们了,他们每天在谈论她了,我无意中就可知道哦。况且为了高考我只好暂且不去交这个朋友,因为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有机会的。这不我们现在不是好朋友了吗?
  事实也验证了这一点,那一年的高考我们都落榜了,也才使我有机会认识她,认识她后才真正意义上的了解了她,一年的复读生活,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她认识的那些朋友(当然也已经是我的朋友了哦)都惊奇我们认识这么短的时间,竟然这么投机,现在该他们看我了哦,哈哈。也许你会说现实中有这么巧的事吗?其实我刚开始也不相信现实中真的有缘这种东西存在,是她让我相信了缘分,因为事实我们真的成了知己。直到现在我们还会互相发发信息,问候对方。所以我说我们五百年前擦肩而过不只肯定不只是几次喽,所以才换来今生成为知己。
  说起她,她还有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她的名字——白鸽,后来成了一位“空姐”。所以我把和她的相识比做为“我和蓝天有个约会”,从她的名字中也可以了解她一大部分哦,她简直就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小白鸽,每天活蹦乱跳,处处讨人喜欢,处处惹人喜欢。每当我不开心,不快乐之时,她都和我聊天,帮我解决这些困扰我的问题,学业或是感情方面,我们都会互相的交流,为对方在生活和学习上加油鼓励。
  所以我感到生活还是很公平的,让我认识了一个可以交心的异性知己,同时它也是我的人生财富,我要好好珍惜这份友谊,蓝天留给我们的是一眼苍穹,给了我们广阔的天地自由去飞翔,朋友是我们在飞翔时的伙伴,我们相识于人生这一蓝天之下,一路的走来,一路的悉心照顾着对方。才使我们都可以自由翱翔与蓝天之上。
  愿我心中的鸽子能飞的更高更远。远我们的感情能够一直保持到永永远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