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暑假生活

作者:徐子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7-10  
内容摘要:“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范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范文。

   炎炎夏日,让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城市小孩退缩不止。为此,我的叔叔使出狠招,帮我们报了半天的农家乐活动,让我和朱晓彬着实活动了一番,也增长了不少见识。

采摘番茄

   农家乐活动中最合我胃口的----采摘番茄。海疆阿姨提醒我们要摘红色的,千万不要摘青色的,因为青色是还没有成熟的。我们做好了防虫准备,就提着环保袋进入了大棚。一进入了大棚里,闷得让你直咳嗽,真是难受!经过十分钟,我一共摘了19个,真是开心呀!还在全体同学中排第二名呢,我神气极了!可是也有痛苦的事情:我的脖颈竟然长了痱子!我背着这些沉重的番茄,虽然很重,但也是我辛辛苦苦摘来的,我高兴得合不拢嘴。

品尝农家菜时的趣事

  火红的太阳照耀着我们。海疆阿姨说要去吃农家菜了,我们才觉得肚子“咕咕”得叫了起来。开始来了一盘炒粉干,其它女生就狂夹,到后来,我一口也没吃到,真实命苦!后来又来一盘串虾子,女生这里没了,就到男生那桌去拿,把男生气得火冒三丈,又追又打的,我们女生真是倒霉。

      今天虽然是半日游,但我会铭记在心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