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暑假生活

作者:余征涛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7-10  
内容摘要:“我的暑假生活”作文范文,“快乐暑期”作文范文。

    暑假了,天气变得越来越热,已经进入了炎热的酷暑了。夏哥哥对春姑娘说:“累了吧,休息休息,让我来接你的班吧。”

    今天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志炙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大地被晒得发焦发烫,仿佛被一个巨大的盖子笼罩住了一样,使人透不过气来。风都不知跑哪里去了。

    我坐在屋里满头大汗,电风扇吹过来的风热呼呼的。突然,我想到可以开空调呀!于是,我打开了中央空调。可谁知这件事情被妈妈给知道了。她急匆匆地跑来,把空调给关了。我不甘心,便跟她评理,她也不妥协,只好说“那好吧,我们来一盘石头、剪子、布,谁赢了就听谁的,好吗?”我不甘示弱的回答:“好吧,那咱们就石头、剪子、布来决定胜负吧!”我出了布,妈妈出了石头,我赢了,吔!我得意洋洋得回到房间里把空调给打开了,享受着清凉的世界,舒服极了。空调不仅开着,而且我还享受着冰条呢!

    平时,我们总是觉得春夏秋冬很单调,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的好处呢。可以干自己想干的事。空调已成为现代人不可缺少的助手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