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国庆60周年阅兵观后感

作者:作文在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0-1  
内容摘要:大阅兵观后感 阅兵式观后感 09国庆阅兵 国庆阅兵观后感作文,国庆60周年阅兵观后感。
今天是建国60周年国庆日,社会各界庆祝中国成立60周年大会于早上10时在天安门及长安街沿线举行盛大的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六十周年国庆阅兵参阅要素之全、装备之多、兵种之广,都将创下新中国阅兵史记录,七大看点尤其引人关注,将军领军飞越天安门、特种兵现身。整个阅兵式分列总长66分,分五步骤进行。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新中国成立至今,共有过13次国庆阅兵,无不充分展现了中华儿女的自信与豪迈,展示了国威和军威。回首1949-2009,在漫漫历史长河中,一个花甲子仿佛短暂一瞬,但对于中国人来说,这60年留下了无数感动 、奇迹、辉煌,不平凡亦不可磨灭。在观看过国庆六十周年的盛大阅兵庆典之后,激情澎湃 ,有很多话要说!
60周年的国庆阅兵庆典,激起了我们滚滚心潮!我情不自禁地感叹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历了多少的艰难困苦,才有了今天的伟大成就啊!伴随着共和国逐步发展壮大的步伐,半个世纪以来,我国解放军在三代领导的带领下,发扬光大我国优良传统的美德。他们三位领导为了中国能够更好的发展,不惜献出了他们一生的心血,他们是多么的无私、伟大啊!如果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中国的今天了……这次国庆阅兵典礼,向世界展示了新时期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我为自己是“炎黄子孙”而感到自豪;我为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感到自豪……  
记得60年前的今天,毛主席就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解放全中国”!如今,中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作为中华民族子女的我们,难道不应该努力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发扬光大吗?难道不应该为祖国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吗?是啊,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未来的发展需要靠我们的努力。李清照的《夏日绝句》也曾写道“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让我们五十六个名族的兄弟姐妹,团结一致,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奋斗吧!让我们的祖国为有我们而骄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