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世博与我同行

作者:谈晓晓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0-5  
内容摘要:
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作为一个中国人,特别是作为一个生活在上海的中国人,更应该了解世博的知识。

   我和妈妈来到了淮海路的世博展览中心,虽然我们俩是去同一个地方,但是想法不一样:妈妈想让我更多的了解一些世博知识,但我的目的是增长见识愉悦身心。

   我们走进了展览中心,看到世博开展的模型。那里的交通很方便,除了跨江大桥和地铁线外,还有水路交通。

   我们在志愿者的讲解下,了解了世博的发展历史,知道了第一届世博会是在185141日在当时的头号大国英国举行的。它的标志性建筑物是在伦敦海德公园建成的“水晶宫”。并且为了更深入的了解世博,我们看了分别看了介绍上海世博规划蓝图和世界世博发展历史的立体电影。

     我还了解到了中国第一次参加世博的茅台酒的参展的故事,还知道了电话,缝纫机,法国的巴黎的艾菲埃铁塔,甚至汉堡包冰激凌都与世博相关。我还知道了唯一一个可以用手摸展品的美国盲人作家海伦.凯勒.

   参观结束了,我在留言板写下了:“祝上海的世博会举办成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