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作者:沈佳燕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0-5  
内容摘要: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只有和谐的城市才能让生活更美好。在迎世博的日子里,涌现了许多感人的事情,如长河中的朵朵浪花。
  下午回家刚走进小区时,就看见住楼下王伯伯正坐在一个小凳子上,眼睛却看着地面。我感到很奇怪就上前问道:“王伯伯,你在干什么呀?”王伯伯抬头皱着眉头对我说:“你看,这个下水道没有盖窨井盖,又在这路的中央,万一有人不小心摔倒了怎么办?还有这天说变就变,说不定待会儿又下起雨了,那不就更看不清了吗?你说,我能不着急吗?”
  我被王伯伯这么一说,也感到事情的严重性。可光着急也没有用,也得想个办法出来。但我和王伯伯所想的办法又被所会导致的后果给推翻了。就这阳傻站在那儿将近半小时,也一筹莫展。
  这是,住王伯伯隔壁的叔叔刚好回家。他和王伯伯可是老对头,平均每天都能听到他们的吵架声。可现在,他见我们一老一少皱着眉头傻愣在一个下水道旁,感到很好笑就过来问个明白。王伯伯自然不愿回答他,所以这差事只能交给我了。
  问清来龙去脉,叔叔笑着说你们两个真傻。又拍了拍王伯伯的肩说:“老王你和我到那边花丛看看,你就呆在这里看着,提醒其他人别摔了。”说完就拉着王伯伯走了。
  过了十来分钟,只见叔叔和王伯伯都手拿树枝、树叶和木板向我走来。叔叔蹲下身子,一边把树枝横着放在洞口一边解释者。又过了十多分钟,下水道的洞口完全被盖住了。叔叔起身拍拍手笑着对我和王伯伯说时间太晚了快回家吧。正当我想转身时,突然感到什么不对,又追上叔叔问:“叔叔,你今天很反常,和王伯伯关系什么时候变这么好啦?”叔叔笑着拍拍我的头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再说,明年就世博了,再这么闹下去,不是让外国人看笑话嘛!”说完,就自顾自走了。
  朵朵浪花,她展现给别人的永远是她最美丽的地方;而这真诚的故事,展现给我们的永远都是最温馨的一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