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在迎世博的日子里

作者:沈佳燕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0-5  
内容摘要:在迎世博会的日子里,在那迎世博的日子里,迎世博的日子里作文。

       随着2010年世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上海,这座繁华而又美丽的大都市,越来越多的 和谐与美好,勾勒出我们生活中的每个瞬间。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将目光都不约而同的聚集到这座城市每一个细小的变化中,你听,那四面八方传来的和谐乐章,还有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的笑容,这难道不是上海迎接世博的崭新风貌吗?

        观察我们身边的变化,一些旧房子都被拆迁,盖新楼房,对于那些不能拆迁的,就将外墙都粉刷一遍,让他看起来焕然一新。同时,为了迎接世博和那些外国游客,政府大力建造地铁,隧道,使大家的出行更方便。再看看自己居住的小区,许多的绿化带也相继多了起来,一到傍晚,许多大人都带着孩子出来散步,坐在树荫下,一起聊聊天,好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      

         随着秋天的到来,凉爽的风也将文明与和谐送进了千家万户,送进了每一个人的心坎里。公交车上,给需要帮助的人让座的行为越来越多,大家也不你推我挤,自救觉遵守秩序,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马路上,经常有一些戴着红领巾的小小志愿者,顶着烈日,拿起比自己高过一头的扫帚劳作,他们用白白嫩嫩的小手颇有节奏地一下一下擦着花坛,有个小男孩还使劲地踮起脚尖,去撕去那些贴在电线杆上的广告纸,小脸晒黑了也不怕,手脏了也没关系,汗水湿透了衣服也不在乎。看着他们稚嫩的脸上散发着的朝气与热情,我有点感动,也有点感慨。每个人都为世博呐喊,让文明与和谐沐浴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在迎世博的日子里,我看到了人们生活更加融洽,和谐;我看到了上海的发展变化;我看到了人们迎世博的高涨热情和文明和谐的充分体现。

        我相信,到2010世博会来到时,上海将以崭新的风貌和它最迷人的姿态展现在世界面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