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绿色校园的作文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19  
内容摘要:

谁不希望头顶的天空湛蓝如镜,
谁不希望脚下的大地绿草如茵,
谁不希望身边的湖水清澈明净,
谁不希望眼前的阳光灿烂如金。

你们看,楼梯间、过道上、操场里,有时有一些食品包装袋、废纸,花丛中还有饮料瓶……这些都是少数同学“赐予”的“点缀”,使我们优美洁净的校园环境遭到破坏,那种感觉就像是一张白纸被胡乱画了几道黑印,同学们看在眼里就不觉得别扭吗?有的同学走过,看到地上的这些果皮纸屑,会责怪这些人很不文明,但很少有人会弯下腰把它们随手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是的,我想大家都一定觉得这样糟透了。校园属于我们每一个人,我们每一个人就都应该去保护它,那我们大家为什么不去改变这种状况呢?

近段时间我们的校园干净了很多,每个师生都自觉地参与打扫教室内外环境卫生,许多卫生死角也正被一一清除,校园里已看不见果皮纸屑,往日的“脏、乱、差”现象再也不出现了这是全校师生响应渭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而作出努力的结果。

    我相信,如果我们每个同学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都具有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我们的校园一定会更美丽!我们的绿草一定会更碧绿!我们的蓝天一定会更明亮!同学们,保持校园的清洁、美丽、和谐,从我做起吧!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