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低碳生活

作者:王龙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4-11  
内容摘要:
        2010年,我也要开始低碳生活了。我的低碳生活,从何做起呢?就从我的走路开始吧。学校倡导我们加强对“低碳生活,减碳环保”的宣传教育。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要保护它。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做到这一点。 
        今天上午,我要去上作文课。由于我家离作文班很远,以前,我和妈妈都会坐车去上学。但是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骑着自行车去上作文课,这样既节约了能源,有减少了废气的排放,还锻炼了身体。在上学的路上,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在春风的吹拂下,在春雨的滋润下,路边的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头。我觉得骑车上学比坐车更有意思,更快乐!学校还倡导我们今天晚上八点半到九点半不开灯,不用点,节约能源。晚上八点半前,我刷完牙,洗完脚,早早地关灯睡觉了。我想:一个人节约一小时电不算多,全世界的人节约一小时电,可就是几十亿个小时的电了,同时还减少了二氧化碳等废气的排放,这真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做法! 
        小时侯,我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开小夜灯。现在,我长大了,为了节约能源,以后我不再开小夜灯睡觉了。上学的时候,时常有同学在操场上乱扔废纸,我看见了,劝告他们别乱扔垃圾,并且把废纸捡起来,扔进垃圾箱。 
        我们要热爱地球,保护地球,做一个环保小卫士!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