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欢庆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作者:作文在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5-16  
内容摘要:

     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快到了!

     我在儿童节的前一天兴奋地睡不着觉,一直在想今年儿童节学校会举行什么活动呢?早晨我早早来到学校,学校早已经是彩旗飘扬,醒目的“欢庆儿童节”的标语挂在主席台上,班里人声鼎沸,大家七嘴八舌的都在讨论怎么庆祝自己的节日。庆祝的方法有同学聚会,去饭店吃饭,挑选自己喜欢的小礼物等等。

     记得去年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中,最让我期待的是拍卖会。拍卖会上的拍品琳琅满目,我看中了水枪、神奇宝贝的光盘、喜羊羊的书、隐形笔,我带的钱刚刚好买我喜欢的物品,满意的买完之后,看见了同学李峻豪,他买了十几样物品,一看他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比我买的多出好几倍,再看杨汀宇可怜巴巴的正向同学借钱呢,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还有老师们也不差,参与到拍卖会中,我一看,呦!高老师正在抽奖,大奖是PSP和手机,高老师抽中了一只发卡,真好看。陈老师走遍每一个角落,翻遍了所有的物品,也没有她喜欢的,陈老师垂头丧气的回到了班里。不知道今年六一还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我要帮助陈老师挑选一件可心的礼物,不让她空手而归了。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