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0世界杯作文范文

作者:望望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5-30  
内容摘要:

    从小我就爱足球,以至于长大以后我觉得男孩子不爱踢足球、不爱看足球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当然现在不这样认为了,关于足球的记忆我有很多很多,贯穿了迄今为止的整个成长过程,譬如:小时候在老爸的厂区如何年少成名、长大经常踢碎邻居家玻璃等等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磨灭的画面。

    我要谈的是2010年6月11日在南非开始的世界杯,我期待。以前,很难看到英超、意甲、西甲、德甲等联赛,大部分都是在看中国足球,“假球”联赛。所以对外国足球的了解很大一部分都是来自于世界杯,特别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球星们更是我们津津乐道的偶像。当年崇拜的偶像自然都是马拉多纳,后来是AC米兰三剑客,雷东多。

    现在电视里天天有直播的球赛,选择多了,看的也少了,能整场看下来的机会也不多。看国外的比赛多了,才感觉以前看中国足球真的是在浪费时间。

    刚刚看完西班牙对沙特的世界杯前热身赛,嘿,节奏那叫一个快啊,沙特好强,把西班牙逼到加时才幸运胜出,还进了西班牙2个,这种水平估计中国再过50年也踢不出来。西班牙是我喜欢的球队,所以我把博客风格也换了,呵。这届世界杯我和梅西的看法比较一致,按照实力和喜好,我觉得西班牙、巴西、阿根廷、英格兰(或荷兰)能进入四强,如果是这四支球队谁夺冠我都高兴,最希望西班牙夺冠,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拿过世界杯的冠军,而现在他们有这个实力,我希望看到更多的球队染指大力神杯。

    西班牙队的风格是控球,他们只有在流畅的配合下才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担心就是在抢截凶狠的猛队和强队面前失效,他们找不到自己的节奏就会比较没有机会。他们这种战术比较费力费神可能还不讨好,到最后可能抵不过德国或意大利这种球队后场的一脚长传偷袭。如果看不到哈维、因涅斯塔、比利亚、卡西利亚斯他们走得更远,那就太悲情了。

    我不喜欢意大利、法国、德国,但瘦死骆驼比马大,踢得不好看的球队往往走得比较远。看好英格兰主要是对卡佩罗有信心,以前英格兰赢球赢得很漂亮,可是却走不远,实用主义大师是英国的好选择。

    荷兰的罗本、范佩西都是我喜欢的球员,荷兰从来不缺少好球员,我觉得应该是没有找到一个好教练的缘故,需要一个战术大师把他们都捏合起来,我对他们进入四强的预测更多的是一种期待。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