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0年广州亚运会作文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9-8  
内容摘要:

  我美丽的家乡――广州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老城市,美丽的云山,珠水孕肓出了勤劳、善良、勇敢的羊城人民。如今他们用自已的双手把这个古老的城市建设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都市。
  2010年在这里举行一个美丽的盛会,一个关于运动的盛会,一个属于羊城,属于亚洲也属于世界的盛会。广州亚运会的吉祥物-乐羊羊,“阿祥”是一只英俊潇洒、真诚勇敢的小羊,“阿如”是一只美丽时尚、聪颖热情的小羊,“乐羊羊”是一只高大帅气、阳光自信的大羊,“阿意”是一只俏皮可爱、活泼开朗的小羊,“阿和”是一只朴实谦逊、沉着坚定的小羊。它们就是广州亚运会的吉祥物们,5只帅气的小羊们。
  广州亚运会吉祥物的创意,来源于广州的城市传说。相传很久以前,广州曾一度出现连年灾荒,民不聊生。一天,天空有五位仙人,分别骑着口衔稻穗的五只仙羊,降临广州。仙人把稻穗给了广州人,并祝愿此处永无饥荒,而五只仙羊化为石头留在广州。从此,广州变成岭南最富庶的地方。千年前的“五羊衔谷”传说,使得“五羊”成为了广州市最知名的一个标志,这就是那个传说。

  我有一部照相机,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的时候、过年的时候、甚至平时在家里的时候,我都爱拍一些照片。2010年亚运会,我要用我的照相机拍下一幅幅画面,拍下你们的拼搏,你们的汗水,你们的欢笑,和一瞬间的精彩永恒的画面……所有的人都在期待。期待你们的到来,期待你们精彩的表演,期待你们实现自已的梦想……
  亚运会终于来临了,我带着那既时尚又有点古典特色的帽子,还有那别有一番特色的旗子,来参加亚运会的啦啦队。比赛“哔”的一声开始了,我为亚运会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加油……”
  “谢敏……”同学的喊声叫醒了我。原来在我刚才睡着了,可这个梦多么美丽啊!我知道,我不一定会成为亚运会运动员,但这个梦提醒了我:我们要为2010年亚运会做准备,做出应尽的贡献,夺取各方面的金牌,为广州增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