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绿色梦想文明生活作文范文

作者:丁素琴  作文来源:哈尔滨市第28中学  更新时间:2010-11-30  
内容摘要:

   世界上的垃圾有多少,你知道吗?

   可能你并不知道,灰尘,在大街上,家里,教室里……随处可见,灰尘是一颗颗小小的东西,人的肉眼是看不到的。每当大风在刮着,灰尘便飘荡着,使人们睁不开眼睛。

   在小区里,在街道……垃圾也是随处可见。当人们吃完喝的废品,就随时一扔,尽管离他们只有十米内的那儿有一个垃圾桶,他们也不肯走几步。

   当大风再次刮起,垃圾也会随着风飘起来,有时也会落在人的身上,那时,人们会说:真讨厌,谁扔的垃圾,怎么一点素质也没有。那时,当你说这句话时,有没有想过,你扔过垃圾吗?如果你扔的垃圾此时也落在了别人的身上,那你有没有想过别人会说些什么?

   现在的人,只顾及自己的感受,却从来不为别人着想。我看见过很多这样的人:自私,不讲道理,暴力,骄傲……这些人为什么却从来不想想别人的感觉,而是总觉得自己对。

   文明的生活,不单单是乱扔垃圾这一方面,而是很多很多,其中也包括了人们和平共处,互相谦让。

   我希望我们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在别人乱扔垃圾是你能劝告他(她)不要乱扔垃圾;在别人吵架时你能劝告他(她)要和平共处。

   我希望我能做到这些,做起第一个保护环境与别人和平共处的人。

   以前,我也是像那些人一样,乱扔垃圾,有时和妈妈去超市,买一些零食,在回家的路上,我把一个吃完的薯片袋给扔在地上,妈妈便捡起说:孩子,你知道世界上的灰尘有多少吗?你知道世界上的垃圾有多少吗?我摇了摇头。妈妈微笑着说:孩子,其实妈妈也不知道,但是呢,妈妈知道世界上的灰尘和垃圾有很多很多,所以啊!咱们不能乱扔垃圾!要珍爱大自然,做一个小环保卫士,好不好啊!我急忙点点头,高兴地说:好啊,我要做一个小环保卫士。妈妈点点头。我和妈妈开心的回家了!在路上我把垃圾袋扔进了垃圾桶。

    最后我想说:

    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可持续性发展是奥林匹克运动会不懈的求。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