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应急疏散演练作文

作者:陈一航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2-27  
内容摘要:关于应急疏散演练的作文,有关安全教育应急疏散演练的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安全教育防火应急疏散演练,大家得知这则消息后,都很兴奋,迫不及待的想马上见到那个场面!

    整个学校鸦雀无声,突然,警报铃响了,火灾发生了,大家用手捂住口鼻,弯下腰从前门或后门,像小偷一样,快速逃走,我们班撤到二楼的时候,三年级的同学们把楼梯堵得是一点空隙都没有,他们依然毫不在乎,继续往前挤,我心里有些急了,想,再这样下去的话会发生踩踏事故的。因为前面很挤,我们便停住了脚步,我们与三年级的孩子们隔着很长的一段距离,因此大家没都平安无事,等三年级的人撤走了,我们继续跟着撤,终于几分钟大家都到了操场。再过了几分钟,全校的师生都到了,第一次练习用了6分钟。

    我心想:哇!6分钟,这么快,如果,真的火灾发生了,大家一定平安无事!

    通过了这次的练习,以后如果火灾发生了,我们不能慌张,不能因慌张而发生踩踏事件,要像我们一样,不慌不忙,有秩序的快速撤离教学楼,大家才会平安无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