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学生毕业赠言

作者:杨尚勤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5-6  
内容摘要:
错过了就不要再做,做过了就不要后悔,悔过了就不要埋怨,怨过了就不要悲伤,伤过了就不要沉沦,人生就像多彩的调色板,你就是这名有名的画家!”
      一年多的同窗,两年的同事,你给人的感觉很朴实!很好!真的!杨尚勤,想跟你说,朋友是会默默在身边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回头看看,你会发现还有我们这一群哦!杨秀才,你真的了不起,愿你天天Pretty,时时Happy,分分Healthy,秒秒Lucky,永不Lonely,多多money!朋友,让“友情的真谛”就在炽热的凝固品中融化,点滴记载着每一段回忆!叫你“秀才”那么“多”年,当你踏入另一片天堂时,我真的不知到哪里去找人喊“秀才”,勿忘我!”
       你的才华使我羡慕,你的学习精神让我敬佩,你那豪华的字体值得我学习,所以你这个朋友我永远难以忘记,你就是我学习的榜样,也希望你也不要忘了我——你永远的Fans,愿你以后的人生道路一切顺利,最后我送你一句话:“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你尽力了,你就是最伟大的人了。””
       帅哥,你我虽然只认识短短的一年,但在这一年里,你却给了我无数的关怀和帮助,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我只能对你说一声谢谢你,并深深的祝福你,但愿你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创造自己的一片天空,在我心目中的你,是那么的勤奋,沉着,稳重,所以我相信你,你也不要让我这个妹妹失望哦!”
       有一种心情,深藏在内心深处,它没有开端,也没有结束,不敢向别人诉说,也不愿别人分享,这就是思念的心情。祝你在人生的路途中一帆风顺,永远幸福。
       人因友情而幸福,夜因繁星而美丽。祝你前程似锦,美梦成真,爱情事业双丰收!
       当我提笔写留言时,心里真的有一丝失落感,由于时间流逝,你我即将面对离别。三年来,有缘与你相识、相知并成为最佳合作伙伴,现在想想以前你我在晨鸽记者站工作时的情形,仿佛就如在昨日,我很欣赏你的内涵,还有你的知识渊博,希望你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好好把握,走好人生路途的每一步。
       从浅浅的认识直到成为同学,成为朋友并非一个简单的过程。毕竟每份友谊的前提条件都是缘份,你浓浓的文学色彩,可是最吸引人的,望你以后能发挥你所长,也请不要忘了我们对你的支持。因为我永远相信,朋友的祝福和支持永远是最美好的。
       帅哥,在我们班当国宝幸福吗?最难忘的三年中专生活马上就过去了,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只愿你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一帆风顺,你有那过人的才华,相信你经过努力,我也希望在未来的阳光大道上,能有你灿烂的笑容,同时,也希望在那里能与你,能与久别的同学相会,同时也请记住,我是永远支持你的同学,你是我最崇拜的人。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