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写给同学的毕业赠言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5-6  
内容摘要:毕业赠言给同学
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再次相聚在这间熟悉的教室,从心底陡然增添了一份难言的伤感。因为从今天以后,我们真的别离了!尽管如此,作为你们的班主任,仍然为你们高兴,因为你们已经圆满的完成了你们的学业。我同样为你们祝贺,因为当你从这个校门踏出的那一刻起,你们就拥有了另一个新的起点,站在了新的起跑线。
    岁月的列车载我们走过了三年的时间,蓦然回首,那段用汗水铺就的路写满了我们师生的故事。这一刻,我们失去的是岁月,迎来的还是岁月,岁月的车轮永无止歇的转动,但留在我们心中的,永远是我们师生相伴,风雨同舟铸就的那份浓浓的师生情谊!多少个月牙高挂的星辰,多少个星星满天的夜晚……你们埋首苦读的身影,你们嬉笑打闹的场景,你们篮球场上龙腾虎跃的雄姿……曾经熟悉的一张张面孔,一个个熟悉的笑容,这一切的一切都会在岁月的车轮里留下痕迹,逝去了,曾经熟悉的一切,在我们的生命中又多了一片记忆的星空。
    学校只有一个进口,却有无数通向不同道路的出口,到底选择哪一个?不要昂首问天,也不能靠别人恩赐,只有运用智慧,放开眼光,加倍努力把握自己,才能找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出口。作为老师,还想赠同学们三句话:
   “学会感恩——做一个幸福的人!”
    “学会尽责——做一有担当的人!”
    “学会自强——做一个独立的人!”
    最后,老师祝福你们健康与快乐同行,成功与幸福相伴!这里是你们永远的家,我永远在这守望着你们,别忘了常回家看看!再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