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写作素材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1感动中国2010年度人物颁奖词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cctv  更新时间:2011-2-14  
内容摘要:2011感动中国颁奖词,2010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词,2011年感动中国2010年度人物颁奖辞

感动中国2010年度人物颁奖词(2011.2.14)

钱伟长:国家利益重于一切的科学泰斗。颁奖词:从义理到物理,从固体到流体,顺逆交替,委屈不曲,荣辱数变,老而弥坚,这就是他人生的完美力学,无名无利无悔,有情有意有祖国.

孙水林 孙东林:信义兄弟。颁奖词:言忠信,行笃敬,古老相传的信条,演绎出现代传奇,他们为尊严承诺,为良心奔波,大地上一场悲情接力。雪夜里的好兄弟,只剩下孤独一个。雪落无声,但情义打在地上铿锵有力。

才哇:玉树不会忘记的康巴铁汉。颁奖词:对乡亲有最深的爱,所以才不眠不休,对生命有更深的理解,所以才不离不弃,铁打的汉子,是废墟上不倒的柱,不断地梁。他沉静的面孔,是高原上最悲壮的风景。

郭明义 "雷锋传人"。颁奖词:他总看别人,还需要什么;他总问自己,还能多做些什么。他舍出的每一枚硬币,每一滴血都滚烫火热。他越平凡,越发不凡,越简单,越彰显简单的伟大。

王伟:大荔军人 舟曲之子。颁奖词:大雨滂沱,冲毁了房屋淹没了哭喊。妻儿需要你的肩膀,而人民更需要你的脊梁。五百米的距离,这个战士没有回家。那个最黑暗的夜晚,他留给自己一个永远不能接起的电话,留给我们一种力量。

王万清,草原曼巴。只身打马赴草原,他一路向西,千里万里,不在回头,风雪行医路,清洗汉藏缘。四十载似水流年,磨不去他对理想的忠诚。春风今又绿草原,门八的故事还会有更年轻的版本。

王茂华 谭良才:烈焰之中筑大爱。颁奖词:烈火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测试。生命是一场良知大爱的考验,你们用果敢应战,用牺牲做大!一对侠义翁婿,火海中三进三出,为人们讲述了生命是舍生忘死,人间挚爱!

何祥美:枪王。百折不挠,百炼成钢,能上九天,能下五洋。执着手中枪,百步穿杨,胸怀报国志,发奋图强。百战百胜,他是兵中之王。

刘丽:“最美”洗脚妹。颁奖词:为什么是她?一个瘦弱的姑娘,一副疲惫的肩膀。是内心的善良,让她身上有圣洁的光芒。她剪去长发,在风雨里长成南国高大的木棉。红硕的花朵,不是叹息,是不灭的火炬。

孙炎明:警界保尔。颁奖词:重犯监室年年平安,而自己的生命还要经历更多风险。他抖擞精神,让阳光驱散铁窗里的冰冷,他用微笑诠释着什么是工作,用坚强提示着什么是生活。人生都有同样的终点,他比我们有更多坦然。

海地中国维和人员:

K165次列车乘务组

中国志愿者:世博会,亚运会都有你们忙碌的身影。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