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写作素材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好的作文开头:写景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18  
内容摘要:好的作文开头:写景

四月中的细雨.忽晴忽落,把空气洗得怪清凉的。嫩树叶儿依然很小,可是处处有些绿意。含羞的春阳只轻轻的,从薄云里探出一些柔和的光线,地上的人影,树影都显得很微淡的。

 

皎洁的月光装饰了春天的夜空,也装饰了大地。夜空像无边无际的透明的大海,安静、广阔、而又神秘。繁密的星,如同海水里漾起的小火花,闪闪烁烁的,跳动着细小的光点。

 

云团缓缓地移动着,被吞没了多时的满月一下子跳了出来,像一个刚出炼炉的金盘,辉煌灿烂,金光耀眼,把整个大地都照得亮堂堂的,荷叶上的青蛙,草丛里的蚂蚱和树枝上的小鸟,都被这突然降临的光明惊醒,欢呼、跳跃,高声鸣唱起来。

 

翻腾着的紫红的朝霞,半掩在白杨树的大路后面,向着苏醒的大地投射出万紫千红的光芒。

 

晚上没有月,星是极稠密的。四周真寂静啊,恐怕是个绣花针儿落在地上也可以听得出声音。黑洞洞的天空中点缀着的繁星,其间有堆不知叫做什么名字,手扯手作成了个大圆圈,看上去同项圈上嵌的一颗一颗的明珠宝石相仿佛。我此刻真不能睡了,我披衣下床来到窗前呆呆的对天空望着。

 

夜,太静了,而且月光又像朦胧的银纱织出的雾一样,在树叶上,廊柱上,人的脸上,闪现出一种庄严而圣洁的光。

 

夕阳染红了西天。一片片晚霞像仙女起舞一样变化多姿,令人目不暇接。

 

蓝湛湛的天空,几丝白云,明媚的阳光普照着大地,绿叶、青草,都在贪婪地吮吸着甘露,苍松翠柏,更加苍翠、挺拔……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站在层脊上欢快地叫着,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迎春花也真像是欢迎春天到来似的,露出它那小巧玲珑的金黄色的笑脸。

 

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时时送来鸟儿清脆的叫声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见一片白帆。

夕阳是时间的翅膀,当它飞遁时有一刹那极其绚烂的展开。

 

秋夜,天高露浓,一弯月牙在西南天边静静地挂着。清冷的月光洒下大地,是那么幽黯,银河的繁星却越发灿烂起来。

 

窗外,又下雪了。那一片片洁白柔软的雪花正随风乱舞,像千万朵梨花和桃花一样扑到我窗前。随后又轻轻地扑到地上。转眼间,一切景物都变成银白银白的了。怪,一见到雪花,就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