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中单元同步作文 >> 高一下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高一下册一单元作文:同学眼中的我(5)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不详  更新时间:2011-3-15  
内容摘要:

  同学眼中的我,像个老头子。

  这是李云倩发明,上学期的一个晚自习?有同学问芮逸轩是谁?李云倩顺口答道:就是坐在那边的老头子。从此我的外号不胫而走。传遍了宿舍。赵梦石、周一鸣更是老头子长,老头子短喊个不停。

  我真不敢相信,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这样喊我?我在初中时外号叫“中年人”,进了高中。本想重新塑造自我,不想反倒“升级”了!我向王海光说了上述想法,并认为有必要检验一下我的在同学眼中究竟是啥个模样,王海光神秘地一笑,拉着我进班,见到同学就指着我问:“你看他还像老年人?”起码二十几个同学回答:“简直就是!”于是我的外号又由宿舍传遍全班。这还不算,下课了。经常有同学骚扰:“你有没有参加过长征?”“你向我们描述一下北京猿人的模样吧!”……有一次上政治课我迟到了,老师问我姓什么?叫什么?同学们异口同声地答道:“姓‘老’名‘年人’!”一片刺耳的笑声……

  这个外号令我很不舒服。一次,我向朋友诉说了心中的不平。而朋友说:“我觉得这外号挺适合你的。你看你经常不洗头,头发总是乱糟糟的;再看你身上,似乎从来不穿好衣服;你走起路来总是背着手;你喜欢的也是和年轻人格格不入的古典音乐……”朋友滔滔不绝地说个没完。原来我在同学眼中竟是这样/我自个儿为啥没想到?

  我决心重新包装自己,改变同学眼中那个过去的我。于是我破天荒地剪了个平头,换上了新衣服,步伐轻快地出现在同学面前。哪知道得到的平价是“童心未泯”“老树发新芽”……

  我苦恼极了。我真不希望同学眼中的我是这番模样。我向爸爸诉说了烦恼,爸听后哈哈一笑:“其实同学眼中的你是什么样子并不重要,毕竟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啊。”

  我清醒了,既然如此,“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同学眼中的我,该什么样,就什么样。这样的见解,最清爽,最舒畅!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人教,教版,版高,高中,中第,第二,二册,册一,一单,单元,元作,作文,文:,:同,同学,学眼,眼中,中的,的我,我(,(5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