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茶的味道_650字

作者:刘洋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3-13  
内容摘要:茶的味道_650字

  沏一杯清香的茶,一个人静静地品味,头脑里浮想……

  茶,也许在许多年轻人眼中都不会受到青睐,也许是它的苦味让人厌恶,或许,是商店中的一系列茶饮品取代了沏的茶。但,真正的茶,就偏偏是不太受青睐沏的茶!

  宁静的清晨,在阳光穿透,撒着金粉的圆桌上,沏一杯清香而苦涩的茶,慢慢品味,并体会清晨的鸟语花香。这时,细细地抿上一口,慢慢的品味这苦,这涩。这时,就会去想想,自己曾经流过的汗水,自己曾今遇到的困难,努力拼搏时皱起的眉头……太多太多,这一切都蕴藏在这一小口的茶水中。

  随后,便慢慢咽下,你会品味到其中的甘甜与清香。这甘甜与清香不就是汗水凝聚成的结晶,成功与欢笑吗?这些,我们都只有在苦与涩的过程中才能体会到的甘甜,糖果都不可能有过的甘甜!

  当再次喝第二口时,你就会觉得没那么苦,那么涩了,而是会有阵阵甘甜,由喉咙,到舌尖,慢慢袭来。

  第三口,这时,不要去多想,只用聆听窗外的鸟鸣,空气中散发着阵阵花香,用手轻轻地推开窗,任凭微风拂过脸颊。一切都会感觉那么惬意,心情,也会慢慢地平静。口中也有一种不可言喻的快感。这,就是茶的滋味!

  茶,那种说不出的,令人无可释怀的滋味,有那么大的力量,茶的滋味,真的会让人陶醉,更是在这适当的环境中。它的滋味,会愈发强烈,愈发浓烈……

  茶,我在茶中,品味出了各种滋味。自然,少不了人生的滋味……而更多的是苦后的余甘!它,饱含着人生的由苦到甜的哲理;它,也有亲近自然的滋味,它……

  茶,滋味无穷!

 

    初二:刘洋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