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让我懊悔的日子

懊悔作文
作者:汤乾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1-12  
内容摘要:

亲爱的爸爸:

你好!

最近你工作顺利吗?

爸爸,我写这篇作文是为了向你道歉的。爸爸,你还记得9月28日那天吗?对那一天是你40岁的生日。那一天应该是一个快乐的日子,但我却做了一件让我十分懊悔的事情。

那天早上不知怎么回事我睡得特别香,也许那天是你生日你也睡得特别安详。当一觉醒来已经六点二十了,我当时心中非常急。天哪,这么晚了,老师要求六点五十到校这该怎么办?我赶忙跑到你房间把你叫醒了。你一看时间也非常着急,急得连外套也都没穿就直奔厨房。而我则去洗漱,可当我洗漱完毕后,一看时间。天,已经六点三十了。我坐在餐桌上等着吃早饭,可一见你还没弄好,也许是当时太心急了,就说了你几句:“让你早点起来,你不听。看,现在完了吧!”开始时你也没说什么。当我看见你手忙脚乱的煎荷包蛋时,当我看见你差点被油锅里溅出的油烫到手时,我的心不经意间就软了下来。可没一会儿恨意又油然而生,我又说了你一句:“快点儿,要迟到了!”你再也忍不住了,暴风雨来了。你将弄好的早饭往餐桌上一放,对我大喝一声:“吃!”你是多么恐怖,一改你平时对我的慈祥。我哭了,那顿早饭,我是哭着吃下去的。当我走出家门时,你又跑过来递给我一块面包,我接过面包话也不说,将面包狠狠地扔在地上,便扬长而去。走到楼梯转角处,我不经意的回了一下头,却见爸爸你一脸惊愕地站在门口,顿时我的心揪了一下。上学的路上,我才记起那天是你的生日,顿时一股后悔之意涌上心头,我不该对你发这么大的火。

爸爸,你曾经教导我要学会宽容,我为自己那天的表现而后悔不已。那真是令我懊悔的一天,它令我刻骨铭心!爸爸,道歉的话我一直没有说出口,借这个机会我想对你说:“爸爸,你能原谅你这鲁莽的孩子么?我今后一定会以一颗宽容之心去悦纳他人。”

祝你工作顺利!

你的儿子 汤乾宇

11月6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