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作者:张光元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6-27  
内容摘要: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  

清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便和奶奶去公园游玩。  

哇,公园真美呀!碧绿的草地,苍天的古树,可爱的花朵,威武的假山……这真让人眼花瞭乱呀!  

我和奶奶顺着一条僻静的小路上山去,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小路的尽头,眼前是一条人工大瀑布,瀑布声震耳欲聋,瀑布也仿佛高耸入云,现在想起诗仙李白的那句“遥望瀑布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真是一点儿也不为过呀!瀑布下有个水池,清澈的水引来了成群的蝴蝶和蜻蜓。蝴蝶起舞,蜻蜓点水,十分热闹!旁边早已围满了游客,我和奶奶看见一上一下的情景,都来了兴趣。就在这时,一只蜻蜓不小心被瀑布溅起的水花击中,还没等我看清,可怜的蜻蜓就已经落入了水中,“哗啦啦……”一阵阵瀑布荡漾起的旋涡不禁让蜻蜓在水中直打转。我正暗自为蜻蜓担心呢!突然,岸边冲出一个少年,他二话不说,便卷起裤腿,迅速冲下水去,冰冷的水显然令他着实一惊,但他还是尽量努力跑得快一些。很快,他就抓到蜻蜓,又拖着那麻木的双腿原路返回。  

我在岸边看得真切,事虽不大,可却让我感动。因为少年不顾冰冷的水,仍出手相救。  

时至今日,这件事还是让我感动万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