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生日

作者:于子涵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13  
内容摘要: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妈妈接到十堰肯德基店的电话,约我们去肯德基过生日,妈妈同意了,说要带我去过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生日,我高兴极了,想象着在肯德基过生日的种种情景,激动得晚上都睡不着觉。第二天我们一进店向接待的阿姨报了名字,那位阿姨就马上亲自接待我们,领我们入座,并为我们点餐,一会儿就送上了我们点了各种好吃的肯德基特色食品。哈!不用排队购餐的感觉可真爽!当我们正津津有味的吃东西时,楼上楼下的大厅里都响起了专门为我播放的生日歌。“于子涵小朋友,欢迎你到肯德基五堰店渡过你10岁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这时接待阿姨又给我拿来了一大堆生日礼物,有会动的图书、有可爱的玩具、有实用又有趣的杯识等。在美妙的歌中我觉得自己就是今天全世界的焦点,好幸福啊!

        走出肯德基天色已经有些暗了,迎面吹来的寒风让我忍不住缩起了脖子,妈妈赶紧给我带上了帽子和手套,就在这时旁边响起了一个低弱的声音:叔叔阿姨,给点钱吧,我好饿啊!顺着声音我们看到有一个七八岁左右的残疾男孩,卧倒在人行道边,伸着一个黑黑的钵子,向行人要钱。只见他那残疾的双腿露在外面,被冻得红通通的,穿着单薄的衣服,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脏脏的小脸上那双眼睛流露出企求的目光。这种情景让我看着心里好难受,爸爸拿出了几块零钱放到那个孩子的钵子里,拉起我正要走,我忽然挣脱爸爸的手,从我的压岁钱中拿出了10元钱,递给了那个可怜的小弟弟说:“赶快去买点东西吃,暖和暖和吧!”那个男孩赶紧道谢:“谢谢!谢谢好心的哥哥!”走了好远,回头还看见那个男孩在寒风中一步一步的艰难前行。

        晚上回家,妈妈问我:“宝贝今天生日过得开心吗?”我高兴的点点头:“嗯!”,但马上又摇摇头。妈妈奇怪地问我:怎么啦?不开心啊?我说:“不是的,今天看到的那个在街上乞讨的小弟弟,让我心里很难受,更让我觉得自己平时的生活是多么幸福,我应该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将来做个有用的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