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新成员

作者:李胜鹏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2  
内容摘要:

我家的新成员  

蒲城电力学校三年级   李胜鹏  

星期天的下午,妈妈给我买了几只黄黄的小鸡,我们家因此就多了几个新成员。  

小鸡像一团毛绒绒的毛线球在地上滚来滚去,一双乌黑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尖尖的小嘴“叽叽叽,叽叽叽”地叫个不停,声音可好听了!  

我问妈妈:“小鸡爱吃什么?”妈妈说:“谷粒和蚯蚓。”我听了,马上让爸爸带上工具,我捧着小鸡下楼了。  

我们来到楼下的一片草地,爸爸挖蚯蚓,我带小鸡在草坪里散步,我走到哪里,小鸡就跟到哪里。我好奇地对爸爸说:“小鸡为什么总是跟着我?”爸爸笑着说:“大概是小鸡把你当成它的亲人了。”哦!原来是这样。今后我一定会像妈妈照顾我一样,好好地照顾小鸡的,也会让你有一个温暖的家。于是我和爸爸在土壤里抓了好多蚯蚓,这样小鸡就可以美美地吃一顿了。  

现在小鸡已正式成为我们家的一员了,我真希望小鸡快快长大!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