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快乐的打雪仗

作者:王宇坤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2  
内容摘要:

快乐的打雪仗  

蒲城电力学校二年级   王宇坤  

冬天的一个早上,我和李飞杨、李佳林一起去宽阔的广场上玩,我看到了美丽的雪花。  

我们来到了广场,广场上一片雪白,我抓起一把雪就打向了李佳林,李佳林急忙闪开,雪向李飞杨飞去,一下子打在了李飞杨的脸上,他满脸是雪,李飞杨像一个大白脸雪人。结果趁我没注意也被李佳林打了一弹,我气极了,又拿起一把雪打了过去,可没打中。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到李佳林。旁边的李习杨看了,哈哈哈地大笑。我看他高兴的样子,偷偷地揉了一个雪球向李飞杨扔去,雪球不偏不斜地飞到了李飞杨的嘴里,这时李飞杨就像一个白胡子老爷爷一样。  

我们在广场上跑着、追着、笑着、打着,累得气喘吁吁,广场的雪地上留下了我们一串串快乐的脚印。  

今天这场雪仗打得可真是开心!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