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冬天的乐趣

作者:肖丰硕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2  
内容摘要:

冬天的乐趣  

孙镇中心小学三年级    肖丰硕  

今天中午,下了一场大雪,整个大地都变成了白色的,仿佛铺着一层白色的地毯。我和几个同不在操场上玩打雪仗。  

我来到了操场上看见地上是一片雪白,像给大地盖着一层雪白的棉被。忽然,一个同学从地上抓了一把雪,向我扔来,我急忙从地上抓了一把,准备抽他扔去,可他都已经把雪球扔到了我的头上,哇!好凉呀!我的头发一下子变成了雪白雪白的,像一位头发花白的老爷爷,我非常生气,大声地说:“这下看我怎么收拾你。”我从地上抓了一大把雪揉成雪球向他投去,这一直可准了,一下子就打着了他的手,把他冷地都快变成了冰人了。这时候,我看见旁边的一个同学偷偷地挖了一把雪,我以为他想打我呢,可他却瞄准了刚才的那个同学,不偏不斜就击中了他的头,他的头发弄得跟我刚才一样,我哈哈哈地大笑起来。这时,爸爸喊我回家,我刚要离开,一个同学在我身后偷袭了我一下,我转过身对他们大喊道:“明天我再报仇。”  

今天,我是有点倒霉,总是挨打,可我玩的非常高兴,我喜欢冬天!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