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被冤枉了

作者:杨涵茵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2  
内容摘要:

我被冤枉了  

蒲城电力学校三年级   杨涵茵  

今天早晨,我刷完牙,吃完早点。让妈妈帮我梳辫子,因此而被妈妈冤枉了,我心里特别委屈。  

梳好辫子后,妈妈问我:“你昨天睡觉前把发卡放到哪里去了?”“我好像放到洗衣机上了。”我想都没想说道。于是我和妈妈一起向房子里的洗衣机走去,可找了半天,什么也没有。这时妈妈叫我先去喝药。但是我没有听见,就和睡在床上的爸爸玩了起来。妈妈到卫生间里刷牙洗脸里发现我的发卡在卫生间,妈妈洗淑完后,走到我身边,拉着脸说道:“丫丫,你怎么撒谎呀?小孩子是不能撒谎的。”“可我并没有撒谎呀?”我争辩着。“那发卡是我在卫生间里找到的啊!”妈妈有点生气地说。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特别委屈。看着找到的发卡,我责怪自己为什么记性这么不好呢?  

今天,因为我忘了把自己的发卡放到什么地方了,就随口说了,这有什么错。难道就因为记性不好,就要挨骂,真是冤啊!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