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踢毽子的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业
作者:许川韵  作文来源:华罗庚实验学校五(2)班  更新时间:2010-3-28  
内容摘要:关于踢毽子的作文,有关踢毽子的作文。

   今天是周末,班主任徐老师给我们布置完了书面、口头作业外,还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别的作业:学踢毽子和跳双飞!同学们一听兴奋得跳了起来,我也不例外,激动地喊道:“太好了!”

  放学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这一喜讯告诉奶奶。奶奶睁大了眼睛,看着我说:“真的吗?”看到奶奶半信半疑的样子,我急了。我赶紧从书包里拿出“心桥本”,指着周末的作业给奶奶看。她仔细地看了,当她看到确实有:“踢毽子和跳双飞”的作业时,自语自语道:“老师真把这活动给你们当作业了。现在的教育真全面!”

  趁着奶奶高兴,我大胆地向奶奶提出要求:“我要活动一会儿。”奶奶爽快的答应了。

  我拿出心爱的鸡毛毽子踢了起来。“1、2、3、4、5、6……”奶奶在一旁看着我踢,乐呵呵地称赞道:“亮亮,‘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去年还只踢到一两个呢,嗯,不错,有进步。”这时,我更来劲了,“呯呯呯”毽子就像一个顽皮的小精灵,在我鞋上一上一下蹦跳着,一会儿飞到左,一会儿飞到右,一会儿又飞到后面,像一个顽皮的小燕子在追着我,我紧追不舍。一口气踢到了二十几个,可早已经累得直喘粗气。奶奶捡起毽子,一边理着毛,一边对我说:“虽然你踢得多,但不算稳,东跑西跳的太累了!看,要像我这样。”说着,奶奶把毽子轻轻一抛,右脚一弯,就呯呯呯踢了起来。奶奶的脚多灵活,踢起来比我班“毽子大王”张姝文还快。哇!再看奶奶的左脚几乎没有移动过。有节奏地踢》我不停地数着,声音约数越高:“……20、21、22、23……40”奶奶一口气竟然踢了40个!接着,奶奶又说:“脚踢时要平,毽子下来时,右脚抬起,向上一踢才不会向外飞。”我按照奶奶的方法,迫不及待地试了试。慢慢地,我越踢越多,越踢越有劲了。

  奶奶告诉我,毽子还有很多种踢法。有外拐、内拐还有打跳……我想,我还要争取多学几种踢法。我相信: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这次老师布置的特殊作业,既让我学到了一项本领,又让我锻炼了身体,更让我开心的是:我看到奶奶又仿佛回到了童年,和我一起开心地玩,开心地笑……

  华罗庚实验学校  五(2)班  许川韵  指导老师:徐筱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特殊,作业,踢毽子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