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一天

作者:薛雅璐  作文来源:花蕾作文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0-3-30  
内容摘要:

一看到“快乐的一天”这个题目,我就想起了今年的五一劳动节。那天,爸爸突然对我说:“我打算带你到长沙动物园去玩,而且就是今天!”我顿时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准备好以后,我们便出发了。一路上我显得有点迫不及待了,又是唱歌,又是猜谜语,真是高兴得合不拢嘴。

我们来到了长沙动物园,哇!这里的动物真多!我们先去看猴子,猴子的屁股红红的,长长地尾巴一翘一翘的,一只只小猴子跳上跳下,机灵极了!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蛇馆,那一条条翠绿的蛇躲在竹叶里,使人几乎看不到它们。不过,还是有调皮的小蛇在木头中穿来穿去,似乎想博取大家的掌声呢!然后,我们又来到了海洋馆看海豚、海狮表演。首先上场的是三只海豚,驯兽师拿出了三个大环和三个小环,并从观众席上请了三位观众上来,让观众和海豚进行比赛。一开始,参加比赛的观众还信心十足,比着比着,观众心服口服地认输了。我们幸灾乐祸地大笑起来。后来海狮扭着肥胖的身子商场了。它们先表演找球:驯兽师把球丢进了水里,海狮纵身一跳就找到了球,驯兽师奖赏了每只海狮一条鱼,海狮得到了奖赏,高兴的唱起了歌儿。虽然我听不懂他们在唱些什么,但我从它们的表情中看出了那是一首兴奋地开心曲,看到它们这么快乐,我们的心情也快乐起来了。

参观了动物园后,我们又来到了烈士公园,玩了“激流勇进”,最后下来的时候水把我淋成了一只落汤鸡。后来我玩了太空漫步、水上球、过三车……

离开动物园时,虽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大家的心却并未受到影响,我和小伙伴仍旧一路说说笑笑往家赶去。

那一天,真是没有苦恼、只有快乐的一天!我不但玩的快乐,还收获不少呢——我不仅看到了海豚、海狮的表演,而且也认识了更多的动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